东营蕃茄田美术中心

2013-12-05 08:5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蕃茄田美术中心.jpg
[提要]东营蕃茄田美术中心

蕃茄田艺术,专业从事3-8岁儿童艺术教育。通过“平面艺术”和“立体雕塑”课程印发孩子的创意思维让孩子在自由、平等、快乐的环境中培养思维力、美感力和创新力。

蕃茄田艺术,隶属于上海精中教育集团,集团进入中国十年,成功推广、运营全球早教领先品牌金宝贝,丰富的儿童教育资源与教学经验让我们更加了解孩子。用爱与专业助人成长,让孩子在艺术逇氛围中发现自己,蕃茄田艺术期待您的加入。

 

 

不怕,才会开心喜欢画

放胆画!我们总是鼓励孩子尽情画出心中的小天地,别怕画不好、画不像。艺术在潜移默化中,带给孩子的自信心,和创造能力同等重要。

 

艺术玩习!创造力尽在玩中学

有趣的玩习课程让孩子能专注于学习,动脑观察、动脑解决问题。艺术不只培养美感与修为,艺术更让孩子有比别人有更灵活的脑袋与满满的未来竞争力。

 

 

我们认为艺术教育是孩子积累创意能量的关键核心。
我们不只是在培养小小画家,
而是让每个孩子能透过艺术接触,
逐步养成创意思考的能力与习惯。
我们深信,儿童艺术教育与孩子未来思维、想象、创意,
都存在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无论孩子未来在任何领域发展,
艺术都将是孩子勇于展现自我的创造力启蒙。

 

平面艺术玩习

3-4岁  我是一只小小蚂蚁

不只观察蚂蚁行进,而是让孩子化身蚂蚁,通过情景模拟,了解黑漆漆的地底世界还藏着什么有趣的生物。从游戏和五感探索出发,提高孩子的生活体验,加强孩子对某一事物的更多认识。

 

5-6  牙刷也能成为小小工具?

用丙烯颜料加上牙刷,刷出狼来了故事里大白狼的丰厚毛感。这个阶段我们让孩子透过故事引导。搭配多元媒材的组合运用和色彩混和,帮助孩子观察力的培养与想象力的开发。

 

7-8岁  沙漠魔法师来了

想象自己是个骆驼商队,行走在沙漠中,感受沙漠的地形变化和日夜的不同面貌。运用主题式的带领,激发孩子多元思考,并且分享相关影片与画作,提升孩子艺术鉴赏能力。

 

立体艺术玩习

 

3-4   和蕨一起伸伸懒腰!

通过植物的拟人化以及互动游戏,让孩子的想象力无限延伸。学习抓住物体重要特征,运用可塑性高的粘土,学习简单的造型动作,锻炼小肌肉的发展。

 

5-6岁   多变的珊瑚礁

海底的珊瑚礁有各式各样的形态,树枝、扇子、小球。让孩子在过程中运用陶土,学习造型延伸与黏结技巧,培养孩子独特的造型联想力,并尝试多元媒材的组合变化。

 

7-8    不倒翁真的会不倒吗?

透过不倒翁的由来和设计原理分享,让孩子经由不同媒材、色彩的搭配、造型的形塑,提升手脑并用的能力,提升作品视觉上的丰富变化与细腻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守华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