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开展反假币厅堂微沙龙,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利

2018-03-16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亭亭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亭亭)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宣传,围绕银行卡诈骗、发洗钱、非法金融活动等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厅堂微沙龙活动。 
  3月13日,针对当天一名客户主动上缴了一张假币的情况,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组织开展了一次反假货币主题厅堂微沙龙活动。大堂经理从假币的危害入手,细致的讲解了人民币的基本反假知识,积极引导客户参与互动,通过看、触摸、听等方式指出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点,教会客户如何正确辨别假币,发现假币该如何行使自己的权利和履行自己的义务。
  通过向客户宣传消费者权益和反假货币金融知识,提高了客户自我保护意识,正确的引导客户做一名合格的金融消费者,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