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召开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暨服务工作推进会

2018-03-16 14: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任强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通讯员 任强)为促进全行柜面服务质量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于3月12日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消保培训暨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营业部分管领导主持召开,营业部常岩磊主任就服务与消保工作常态化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分析了2017年四季度服务与消保工作的运行情况,指出了各网点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明确了做好服务和消保工作的责任、目标和措施。会议还对“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服务投诉预防及其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创新方法落实服务与消保工作要求,坚持“预防为先、教育为主”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原则,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营业部各网点负责人和营运主管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