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展播】广发银行东营分行:“专业服务”打造“不一样的精彩”

2018-03-21 14: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朱佳凯)在刚刚结束的东营大众网2018年度东营市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评选活动中,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信用卡服务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今天的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展播,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广发银行东营分行的信用卡服务。

  不一young的精彩

  以“不一young的精彩”为主题的高校巡讲活动近日火遍了不少校园,广发银行邀请金融大咖为大学生答疑解惑。信用卡消费究竟有哪些利好?能够给客户带来哪些优惠?个人信用档案如何建立?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提供年轻人的专属服务是广发银行信用卡的一大特色,从服务方式上更加贴合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从而带来更好的体验。

  虚拟卡带动新时尚

  有报道称,广发信用卡最早在业内进行虚拟卡的尝试,推出“即申即用”的发卡模式。为了在便利上更打动年轻人,广发信用卡在业内率先推出了无卡付,还能通过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扫码被扫码支付,实现手机即是信用卡。

  不仅如此,广发信用卡还将人工智能、生物识别、云计算等一系列前沿科技融入各项业务中,开发出一系列“AI机器人”。以反欺诈为例,国内金融机构的反欺诈系统通常都是从第二笔交易开始防堵,对于首笔交易及首笔交易后立即发生的高频盗刷还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广发信用卡在完善大数据平台的基础上,建立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首笔交易反欺诈模型,实现毫秒级响应及阻止。广发信用卡还将人工智能运用到资产管理、客户服务等需要沟通的环节,智能客服“小发”极速响应的同时还能与客户幽默互动,演绎人性化服务。

  特色卡片绘制多彩生活

  广发银行的信用卡种类繁多,色彩绚丽,让人目不暇接。一张张小卡片好似绘制出了多彩的人生画卷。有爱车族专享的广发车主信用卡,有海外学子专用的广发留学生信用卡,还有网购族专享的广发淘宝信用卡。除此之外,都会白领系列、商旅优悦系列、至尊精英系列等都是信用卡客户爱不释手的宝贝。

  用“专业服务”打造“不一样的精彩”,这是广发银行的服务理念。以科技创新引领服务模式的变革,把更好的服务带给不同的消费群体,这是该行可以永葆青春与活力的重要秘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