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展播】招商银行东营分行:引领品牌价值 舒展美好生活

2018-03-20 14: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朱佳凯)在刚刚结束的东营大众网2018年度东营市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评选活动中,招商银行东营分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信用卡服务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今天的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展播,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招商银行东营分行的信用卡服务。

  一卡全币 通行全球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国际属性一直是引导客户选择的重要标准。据了解,该行信用卡可在带有银联、VISA、MasterCard或JCB标志的全球千万家商户随心所欲刷卡消费。若子女出国留学,还可为孩子办理子女附属卡,轻松管理留学子女海外消费额度,全面掌握子女海外消费状况,并可在国内直接为其还款。

  另外,随着出境游人数的日益增多,在国外的支付消费成为了不少人担心的问题。网友星空就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经常出国,我用的就是招行的JCB卡,出国用很方便,在国外刷卡可以免外汇兑换手续费。外币交易还款也是用人民币,而且还没年费,相比普通信用卡好用多了,经常出国玩的真的有必要考虑一下”。

  做金融科技的创新者

  科技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在以‘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为目标的金融科技战略指引下,招行正发起一场由FinTech驱动的渠道优化和服务升级革命。”去年,招行信用卡在总行战略指引下,宣布旗下掌上生活App6.0正式上线。就掌上生活App6.0业内首推的智能消费金融引擎—e智贷来看,该功能借助大数据的深度应用以及实时金融决策平台的支持,可秒级判断用户可申请的消费金融额度,自动推荐适合用户的消费金融产品。

  “品牌价值”助力“消费升级”

  我国正处于经济新常态。作为拉动经济增长“三驾马车”之一的消费,成为经济转型、刺激增长的重要驱动力。信用卡这一天然的消费金融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对拉动国民消费起到越来越大推动作用。招商银行东营分行精准对接商家不仅给持卡客户带来了实惠,也迎来了信用卡消费的新范式。例如,5折周三美食日等都是广受欢迎的特惠活动。

  引领品牌价值,舒展美好生活。招商银行东营分行的服务之所以能够受到广泛的认可,重要的原因在于其为客户营造了舒适的消费环境。用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用品牌价值通行全球,这是招商银行的行动,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