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可以直飞八个城市啦!开航前期99元到上海

2015-10-13 09:20:00    作者:张振   来源:黄河口晚刊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夏秋航;出游;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中转联程
[提要]航班时刻表  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成都、大连、杭州、海口这8个城市,从东营可以“打飞的”去了。2015年10月25日起,东营胜利机场将有到达北京(每天2班)、上海(每天2班)、天津、西安、成都、大连、杭州、海口等8个城市的10个航班。

从东营坐飞机可直达这8大城市

航班时刻表

  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成都、大连、杭州、海口这8个城市,从东营可以“打飞的”去了。从10月25日起,东营胜利机场新开通天津-东营-海口、东营-上海(虹桥机场)航班。东营胜利机场航班起降时间也有了新变化。(注:航班时刻表由市民航局提供,具体执飞时间以实际飞行时间为准)

  增设航班★将于10月25日开通天津—东营—海口、东营—上海(虹桥)的航班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我市将于2015年10月25日开通天津—东营—海口季节性航班。根据历年客流情况分析,为最大限度利用有限的航空运输资源,该航班将执飞到2016年3月26日。该航班执飞机型为105座巴西航空工业ERJ190飞机,由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承运,每周一、三、五、日各执飞1个往返航班,航班号分别为GS6577(海口—东营—天津)和GS6578(天津—东营—海口)。

  航班具体时刻:8:00自海口机场起飞,11:15到达东营胜利机场;12:00自东营胜利机场起飞,12:45到达天津机场;13:25自天津机场起飞,14:10到达东营胜利机场;15:00,自东营胜利机场起飞,18:40到达海口机场。

  东营—天津机票全票价格410元,东营—海口机票全票价格235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50元)。开航前期,东营—天津机票往返都是2.5折100元起售,东营—海口机票往返都是3折710元起售,机票价格优惠幅度将会根据市场运行情况适时进行优化调整。

  天津—东营—海口GS6577/78航班开通后,不但方便我市旅客往返天津,也为进京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旅客乘坐该航班抵达天津机场T2航站楼后,从T2航站楼经2号地铁线半小时即可直达天津高铁站,天津高铁站至北京南站每10-20分钟就有一列高铁。天津航空公司推出了凭登机牌报销高铁票的政策,为下一步东营至京津冀地区提供更多出行选择。东营—海口航班复航后,重新搭建起我市与国际旅游岛海南的空中通道,将为冬春季市民出行海南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航空运输服务。

  东营—上海(虹桥)航班执飞机型为180座空客320机型,由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承运,每天1班,航班号分别为9C8738(东营—上海虹桥)和9C8737(上海虹桥—东营)。

  航班时刻:每周一、三、五、日,18:40自上海虹桥机场起飞,20:20到达东营胜利机场;21:10自东营胜利机场起飞,23:00到达上海虹桥机场。每周二、四、六,20:05自上海虹桥机场起飞,21:40到达东营胜利机场,22:15自东营胜利机场起飞,23:55到达上海虹桥机场。

  东营—上海(虹桥)机票全票价格104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50元)。开航前期,东营—上海(虹桥)航班机票往返都是99元起售,机票价格优惠幅度将会根据市场运行情况适时进行调整。该航班开通后,我市到上海每天将有早晚两个往返航班,全面覆盖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为乘客往返上海提供了极大便利。

  2015年10月25日起,东营胜利机场将有到达北京(每天2班)、上海(每天2班)、天津、西安、成都、大连、杭州、海口等8个城市的10个航班。

  航班换季★航班时刻有所调整,市民出行要看“冬春版”

  10月29日起,民航进入冬春航班换季,航班时刻有所调整。

  东营—北京HU7615/16航班。7:20自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出港时刻比夏秋航季向后优化25分钟,8:30到达东营胜利机场;9:20自东营胜利机场起飞,10:20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机票全票价格63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东营—北京MU2145/46航班。20:55自北京首都机场起飞,21:55到达东营胜利机场;22:40自东营胜利机场起飞,23:50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机票全票价格63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东营—上海HO1173/74航班。8:20自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出港时刻比夏秋航季向后优化25分钟,10:20到达东营胜利机场,10:35自东营胜利机场起飞,12:35到达上海浦东机场。机票全票价格104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成都—西安—东营3U8319/20航班。每周一、三、五、日各1班。14:15自成都机场起飞,15:50到达西安机场;16:25自西安机场起飞,18:15到达东营胜利机场;19:00自东营胜利机场起飞,20:30到达西安机场;21:25自西安机场起飞,22:55到达成都机场。东营—成都机票全票价格1600元,东营—西安机票全票价格103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大连—东营—杭州G52723/24航班。每周二、四、六各1班。7:55自大连机场起飞,8:35到达东营胜利机场;9:10自东营胜利机场起飞,10:45到达杭州机场;11:40自杭州机场起飞,13:25到达东营胜利机场;14:20自东营胜利机场起飞,15:10到达大连机场。东营—大连机票全票价格800元,东营—杭州机票全票价格110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优惠服务★乘坐东营胜利机场航班中转,可享多项服务

  市民航主管部门积极协调各合作航空公司,推出了中转联程航班产品,旅客乘坐东营胜利机场航班经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西安机场或大连机场中转,可在享受机票折扣、通程值机、行李直挂、免费住宿或休息,以及免费乘车短时旅游等多项服务,乘客可方便抵达乌鲁木齐、香港、长沙等国内40余个大中城市。

  东营胜利机场始建于1984年,位于东营市政府东北13公里处,为国际4D级标准,具有先进的通讯导航、灯光、盲降、消防等地面保障设施设备。2014年实现客运吞吐量28.5万人次,2015年1-9月实现客运吞吐量21.84万人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