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有两个火车站 市民乘车千万别跑错站

2016-01-26 09:01:00    作者:   来源:东营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错站;南站;临客;庐山路
[提要]随着德大铁路的开通,这对“北上”的旅客来说,又多了一个出行选择。”  除了青岛北-齐齐哈尔这趟临客停靠东营站外,济南-滨州的5004列车也经停东营站,从该站出发时间为下午3点51分。

  随着德大铁路的开通,这对“北上”的旅客来说,又多了一个出行选择。可是该如何到达东营南站?可不要轻信导航!因为东营南站地理信息有误,让不少旅客吃了亏。目前庐山路南延工程已基本完工,建议从南二路向南转庐山路行驶。

  东营南站导航有误 可从南二路转到庐山路

  德大铁路刚开通时,配套的庐山路南延工程并未完工,旅客只能绕行六户镇,至镇政府路口向西行驶,再沿着一段崎岖不平的小路达到。而现在,庐山路南延工程已初步完工,路灯和路牌等安全设施也已基本安装完毕。市民可从南二路转至庐山路行驶,向南可直达东营南站。新修的公路更加平坦,市民可放心行驶。

  公交方面,东营南站目前共有12路和171路两路公交车,分别去往西城和东城方向。其中12路从东营区人民医院发车,171路是从东营市公交公司发车,发车时间从早晨6点20分至晚上9点。从终点站东营南站发车时间为早晨7点10分到晚上10点10分。另外,东营南站只有北京、陵城方向的火车,“东营南-北京”的K1786次列车发车时间为早晨8点08分,“东营南-陵城”的5048次列车发车时间为9点10分。

东营站资料图

  “青岛北-齐齐哈尔”经停东营站不是东营南站

  为方便旅客出行,今年增开“青岛北-齐齐哈尔”的K4688次临客,而且经停东营站!到东营站时间为凌晨2点21分。

  “去东营南站办事情,路上遇到一些乘客,说是坐青岛北-齐齐哈尔的这趟临客,幸好碰见,提醒他们转到东营站坐车了,不然估计得耽误车了。”东营站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增开“青岛北-齐齐哈尔”的K4688次临客,24日晚上8点多从青岛北出发,25日凌晨2点21分到达东营站,“不是东营南站!千万别跑错了车站!”

  另外,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是临客,在售票窗口几乎不可能买到车票,有出行计划的乘客,最好提前通过12306网站购买相关车票,并提前就近从代售点取票,“不然会耽误出行。”

  除了青岛北-齐齐哈尔这趟临客停靠东营站外,济南-滨州的5004列车也经停东营站,从该站出发时间为下午3点51分。位于西城的东营站公交较为便利,线路有103路、106路环线、10路、111路、121路、152路、1路、25路、28路、2路、5路、8路等,乘客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公交车。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