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线杯“百姓喜爱·食安东城”系列评选之百货大楼东城店

2017-07-28 16: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市百货大楼成立于1986年10月,于2011年4月,组建成立山东鲁百百货大楼集团有限公司。下辖9个子公司,4个分公司。公司员工7000余人,营业面积25万余平方米,经营商品20多万种,是东营市商品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商贸流通先进单位”、 “省级商业诚信企业”、 “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等荣誉称号。

员工们每天都会列队热烈欢迎第一批进店的消费者,从而开始一天的工作

每天采购新鲜蔬菜

在新鲜蔬菜的基础上精细化,为顾客挑选优质蔬菜

每天保证充足的新鲜水果

每天都会有检测员对初级农产品进行农残抽样检测

  百货大楼东城店从建立之初,始终贯彻集团发展方针和战略,始终坚持“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经营宗旨,尤其是在食品安全上更是严格要求,做消费者心中的放心店,满意店。

 每天对新到的筐式鸡蛋我们每天都会擦干净,变为篮式鸡蛋,保证鸡蛋干净

建立进货台账制度,对商品各方面进行详细记录

顾客常吃的低温肠,轮流降价促销,让利顾客

  商品采购是集团公司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层层把关。首先核查厂家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企业执行标准等资质材料,通过总部资质认可;然后验货部再次把关查验每个商品批次的检验检测报告,对商品包装与商品质量检查,最后才可以把商品引进入超市。

不定时对商品、货架卫生进行打扫,给顾客一个干净整齐的购物环境

  我们每天都会通过食品安全检测仪对蔬菜水果等初级农产品进行农残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将直接上传至市场监督局的平台,并在检测现场LED屏幕上公示,确保商品合格后再上架销售。

  百货大楼东城店关注食品安全,关注百姓健康,用心做好源头管理,在食品安全方面也不断进行创新和尝试,关注现代农业成果,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安全放心的产品。

由于低温奶易过期,胀袋,公司不定时对低温奶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通道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和畅通,给消费者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