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线杯“百姓喜爱·食安东城”系列评选之喜文化河畔假日酒店

2017-07-28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喜文化河畔假日酒店是一家集住宿、会议接待、大型婚宴、餐饮宴会、餐饮零点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酒店。位于东营市东城城南明月湖国家湿地公园南侧,玉带河路东首路北,背靠明月湖,交通便利、景色宜人。酒店四周植被环绕,绿树葱茏,湖光水色,风景秀丽,静谧温馨。内部装饰风格古朴典雅,带有斑驳岁月痕迹的老船木,写满风霜的旧木船,远行归来的船帆,喧闹繁华的渔港,满载而归的水手,共同勾勒出一幅渔家丰收祥和、欢快喜庆的画面,似乎诉说着一段优美的陈年老故事。

  酒店设优雅舒适的湖景中高档客房50余间,宴会包间16间,零点餐位100余个,配有可容纳260人的喜宴大厅和80人的多功能厅。客房宽敞明亮,临湖而居,房间配备设施齐全,舒适温馨。菜品主要以河海鲜、传统黄河口家常菜为主,秉承“江河湖海鲜,真情在河畔”的服务宗旨,原料食材选自当地及著名沿海地区野生新鲜河海鲜、当地及周边高品质美食原料,与各大供应商签订长期供货合同,严格把关原料采购质量,实施所有原料质量可追溯,保证新鲜美味,确保食品安全。配有鲁菜、胶东海鲜、黄河口地方家常菜的专业烹饪班底和优秀的服务团队,旨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食宿感受。自酒店开业以来,宾客络绎不绝,门庭若市,对菜品和服务赞不绝口,火爆到一房难求的美好局面,得到了我市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