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线杯“百姓喜爱·食安东城”系列评选之东营宾馆(园林式温泉酒店)

2017-07-3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宾馆在黄河入海口、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东营市的政治文化中心——东城,座落着一座建筑别致、环境优雅的园林式酒店——东营宾馆。

  东营宾馆始建于1988年,隶属于市委、市政府,距市政府1公里,火车站15公里,机场20公里,海港110公里,西邻东青高速公路。占地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资产2.4亿元,拥有贵宾楼、谊宾楼、迎宾楼、会议中心、温泉康乐中心、办公写字楼等多个园林式、功能性楼座,下设酒店管理公司、齐韵物业有限公司、鲁风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和旅游接待产品营销中心四个公司。

  多年来,东营宾馆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坚持把食品安全放在经营工作首位,从源头抓起,强化物料采购,规范验收管理,积极打造百姓放心厨房,完善操作程序,食品安全工作稳步推进,推动了全面工作的不断发展,顺利完成了多项重大接待任务。

  曾成功接待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并被授予中华餐饮名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金叶级”绿色饭店、全省服务业先进单位、全省优秀星级饭店、省级花园式单位、全省三八红旗集体、全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