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线杯“百姓喜爱·食安东城”系列评选之四季酒店

2017-07-30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南湖四季酒店提报“百姓喜爱—食安东城”素材

  非常感谢由东城街道办主办,东营大众网,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的这次评选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多种有效的方式和平台。同时,为提升食安行业的整体服务质量,企业文化宣传、企业社会贡献、社会责任及展示员工的魅力风采,推动企业间的良性竞争及健康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

  以下是这次评选活动的各种方式:

  “食安东城,我在行动”

  四季酒店位于东营市东城黄金地段辽河路118号(市工商局院内西邻)。总面积月6000平米,酒店公设有28个餐饮包房、一个多功能厅和一楼零点厅。四、五楼是客房,设有套房、单间和标间,共40间客房。停车场大而极为方便。是集宾朋聚会、商务旅宝宝宴、答谢宴、谢师宴及结婚典礼的理想场所。

  一、餐具严格执行“消毒”:

  

  二、进货严控“源头”“三证”:

   

  三、原料、成品“合格检验报告”:

  四、热心公益活动展示:

  农历2016年12月8日,酒店总经理决定,因天气寒冷,为上班级送孩子上学的的过路市民,提供热气腾腾的免费八宝粥。为广大市民献点爱心,尽点微薄之力。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同事更为我们以后的工作,鼓足了干劲。  

  

  2017年6月8日,为中考的孩子们,提供了免费的爱心粥。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在酒店8周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酒店特推出了:“你吃饭,我买单”,的酬宾活动,凡在酒店消费,只要抽到“霸王餐”字样的,酒店将整桌买单。广大市民连称:太好了,谢谢!四季酒店生意越来越好,芝麻开花节节高!

  五、酒店系列活动展示:

  毕业来临季,为感谢恩师多年的培育之恩,酒店又特推出了“金榜题名谢师宴”及宝宝宴的各种优惠及充值活动,活动多多,优惠多多,望广大市民提前电话预约吆,订餐电话:0546-8198333   83533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