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家本地企业做客“云展会”直播间 智能匹配更高效

2020-10-23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唐梦琳 东营报道

  23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正式开幕。在展会现场,侃侃而谈的主持人和参展嘉宾正在直播间交流互动,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这次,我们专门搭建了展商直播间的模块,20余家本地石油装备企业走进直播间,进行直播宣传展示,有助于采购商和展商达成合作意向。”展会技术组服务工作者张辽宁介绍。

  据悉,本届展会以“中国东营 智造未来”为主题,是国内首个装备类沉浸式线上展会,将线下展馆整体平移至“云端”。综合运用人工智能、VR虚拟、3D建模等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全实景展览展示,由“面对面”转为“屏对屏”“线对线”,提供看得见的智能体验。

  不仅如此,“云展厅”具备企业网络直播、咨询客服、联系企业对接业务等商务功能,可实现参展商、采购商、专业观众之间的实时洽谈交流,借助大数据技术手段,进行归纳统计分析,提供参展商和采购商之间的智能匹配,实现展商与采购商之间的高效连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