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链全球 智造未来——科瑞品牌闪耀第十届中国(东营)石油装备展

2017-09-28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摄影:王新林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 2017年9月27日,第十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东营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参展企业347家,吸引来自美国、俄罗斯、沙特、南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国外客商参会采购。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UFI(全球展览业协会)认证展会,被国家商务部列入重点引导支持展会。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国际化水平更高,更加突出展会的专业化、国际化和品牌化。科瑞石油以“互链全球 智造未来”为参展主题,在室外2000㎡的室外展区中,重点展示了制氮设备、仪表混砂设备、斜井钻机等拳头产品;室内展区重点展出了瑞基、易瑞等科瑞最新打造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科瑞新设备、新技术、新平台成为全球客商关注的焦点。

  模式创新 构建共享能源新生态

  大时代需要大智慧,大智慧谋划大格局。“共享能源新生态”是科瑞以高端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气田增产解决方案与一体化服务、油气能源价值链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融合发展工业跨境“产品+互联网”平台—易瑞国际、全球油气能源领域闲置资源共享平台—瑞基集团、全球油气领域人才一站式服务提供商—纬科学院、为中小企业快速打通全球营销渠道和供应链金融通道--黄河三角洲外贸平台等多个领域,构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油气能源新生态。

  易瑞国际依托科瑞集团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全球营销与服务网络,运用采购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全球能源行业大数据、高效采购、质量控制保障、送货上门、产品寄售、供应链金融、免费现场服务、会员增值技术等服务,搭建油气能源领域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可为客户节省采购成本30%。

  瑞基集团董事长刘树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到:“瑞基是科瑞石油下属子集团之一,也是科瑞产业+互联网战略创新的体现,瑞基整合金融、保险、技术升级改造、认证、物流、运维等服务资源,打造全球油气能源领域闲置资源共享平台,为用户和供应商提供一站式交易与租赁解决方案”

  在谈到人才培养和输出时,纬科学院锺院长介绍说:“纬科学院是科瑞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阿曼国家石油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20余家国际知名院校、企业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打造的国际人才培养综合平台。目前,纬科学院已经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大量的人力资源服务。”

  技术创新 熔铸工匠精神

  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是科瑞品牌含金量的核心所在。本届展会上,泥线井口悬挂系统、船舶PSA100方制氮撬、仪表混砂车、XJ550车载修井机、连续油管作业设备、螺杆式压缩机等科瑞明星产品备受全球客商追捧与咨询。其中,MSW-1泥线悬挂系统(Shallow Water Mudline Suspension Wellhead System)在今年6月份成功完成API 17D水下生产系统的性能鉴定测试,相比常规井口具备设计更简洁、安装更快速、安全性更高等特点,在浅水开采中可代替深水井口,从而降低10%-20%的开采成本。该系统由科瑞石油旗下高端井口品牌WEFIC独立研发,填补了中国水下油气开采泥线悬挂技术领域的空白,是我国水下钻采技术一次突破。

  目前,科瑞在全球拥有16个研发中心和16所科研实验室,组建了中国首个石油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了省级海洋石油装备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海洋钻采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掌握核心技术80余项,世界领先技术40余项,专利技术1000余项,整体数量在国内石油装备和服务行业内处于顶尖水平。

  互链全球 智造未来

  全球油气行业旧格局的调整与新业态的出现,背后是油气产业链的不断调整再优化。科瑞石油积极整合全球油气资源,大力推动技术创新、业务创新和模式创新,以产业升级为契机,借助国家“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和产业大数据等众多战略机遇,形成了以油气装备研发制造与服务为核心支撑,以“产业+互联网”创新业态为方向的多元化共生发展新格局,依托科瑞石油十余年倾力创建的遍及全球的技术、营销、供应、服务体系,打通油气行业产品价值链、信息价值链、供应价值链、金融价值链和人才价值链,实现多维度、多层次、混合式商业模式突进发展,推动油气领域生产力的全方位可持续提升,助力客户全方位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