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欢迎您

2016-09-26 15: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第九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6年9月27-29日在山东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6中国石油化工装备产业发展峰会、2016石油石化科技成果发布会等多个专业会议,届时将有众多专业参观采购团、知名石化行业代表以及著名专家、学者与会。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CDYPE”)是在中国石油装备城市山东东营举办的石油石化装备行业盛会,由中国贸促会和山东省政府主办,山东省贸促会、东营市政府和胜利石油管理局承办,东营区政府具体执行。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石化行业采购平台(光采网)和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具体组织。该展会以推进石油石化装备业技术升级、促进贸易投资和技术合作为宗旨,通过展览展示、贸易洽谈和主题论坛等活动,集中展示石油石化装备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为国内外石油石化装备行业交易双方提供一个全新的合作交流平台。自2008年开始,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经过历年来的精心培育,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成为成为国家和省重点支持的行业展会,并成为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展会之一,被评为“中国十佳品牌展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