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客商齐聚东营 第九届中国石油装备展即将开幕

2016-09-26 1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9月26日,东营第九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准备就绪

  

  

  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擦拭设备

  

  26日,参展企业正在为展会做最后的准备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 (记者 向玲)27日上午,第九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作为全国六大行业展会之一,此次展会吸引全球37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突破5万平方米,吸引国内外知名石油石化专家、石油产业巨头来东营考察洽谈业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石油化工领域投融资论坛、海外留学人才洽谈会、中国石油和高校技术交流与科技成果发布会等。

  26日下午,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记者发现,参展企业大多已布展完毕,有的企业在做最后的细节准备,也有不少客户提前进入展区“探营”。在会展中心的室外展厅,科瑞集团参加展出的设备已全部摆放整齐,在室内展厅里,工作人员正仔细地擦拭设备。

  在北京绿恩圆通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工作人员正忙着组装刚刚运送到的无人机,虽然展会还未正式拉开帷幕,但展出的无人机已经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公司总经理助理梁欢告诉记者,今年是她们公司第二次参加展会,相比去年,今年的他们的展厅面积增加了一倍多,展出的产品种类也较去年丰富了不少,“除了可视化智能管线巡检系统,今年还带来了5款刚研发出来的无人机设备。”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侦查无人机外,展出的还有空中的士A103、直升无人机等高科技含量的飞行设备。梁欢告诉记者,除了看中展会的宣传推介平台外,他们更希望通过展会了解最新的行业动态,最前沿的技术。

  东营骏马石油设备公司工作人员宋先生告诉记者,每一届石油装备展他都很关注,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更多的采购商知道并了解他们的产品。在他看来,该展会也已经成为海内外石油装备企业展示自身实力、寻求合作空间、掌握行业最新信息的优质平台。

  本届展会首次按照全球展览业协会(UFI)的标准,围绕国内外知名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和生产性服务企业进行招展,首次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联合招展布展,单独设立石化展区。展会有来自美国、荷兰、德国、日本、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9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展厅面积突破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中有杜邦、GE、壳牌、三菱、巴斯夫等国外知名企业,也有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航集团、沈鼓集团、神华集团、中煤能源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还有科瑞、胜动、万达、骏马等本地企业。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石油化工领域投融资论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系列会议、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中国石油高校技术交流与科技成果发布会等同期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