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飞Young好声音海选走进东营广饶 6名选手晋级

2014-06-27 09:08:00    作者:王青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天翼;飞Young;好声音;海选;走进;东营;广饶;6名;选手;晋级
[提要]近日,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好声音海选在广饶孙武路乐园五金街东首电信营业厅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比拼,6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大众网东营6月25日讯(记者 王青青)近日,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好声音海选在广饶孙武路乐园五金街东首电信营业厅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比拼,6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据悉,当晚天翼飞Young好声音广饶海选现场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战”,炫酷的舞台灯光、激情高亢的声音,犀利幽默的点评让现场热闹非凡。每个登台演出的选手都用自己的歌声讲述自己的音乐梦想,歌声醉人,梦想感人。最终,6名歌手成功晋级。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电信、大众网联合主办,旨在为东营喜爱唱歌的人提供展示平台,挖掘出下一期好声音明星学员。优胜选手将参加天翼飞young好声音演唱会,与“中国好声音”明星同台献唱;还将有机会将自己的歌声在山东广播音乐频道《城市K歌王》节目中播出;更有机会推荐到好声音导演组参加盲选。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