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大众力量 共建美好东营”2013东营大众论坛年会纪实

2013-12-23 14:59: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2月22日,由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论坛、大众网东营拍客团主办的“网聚大众力量 共建美好东营”2013年东营大众论坛网友年会在恒大黄河生态城营销中心举行,来自大众论坛的100多名注册网友参加了活动。
大众网东营站副站长苏旬致欢迎辞
活动现场
  
 叔叔阿姨团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现场抽取幸运网友,礼品多多
大奖获得者发表获奖感言
    大众网东营12月23日讯 (记者 向玲)12月22日,由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论坛、大众网东营拍客团主办的“网聚大众力量 共建美好东营”2013年东营大众论坛网友年会在恒大黄河生态城营销中心举行,来自大众论坛的100多名注册网友参加了活动。
  2013年是东营大众网及东营大众论坛蓬勃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在论坛拍客及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下,河口拍客团和职业学院拍客团正式成立;这一年,东营大众网小记者团成立并不断壮大,淘宝会、淘金小镇旅游、“寻找最萌宝宝”等小记者活动的举办既增加了小记者们的生活阅历,同时也增长了见识。东营大众论坛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对东营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对传播东营、服务东营、宣传东营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午9点,活动在欢快的乐曲中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节目表演和抽奖环节穿插进行,热辣的肚皮舞表演、优雅的独唱、劲爆的舞蹈、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全都是网友们自编自导自演。来自东营市全民健身中心“叔叔阿姨团”的武术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说他们是“叔叔阿姨团”是因为参加表演的人员平均年龄都在60岁以上。活动现场还评选出“十佳网友”和“十佳拍客”。东营大众论坛拍客团团长为东营职业学院拍客团和东营区拍客团授旗,东营大众论坛的拍客队伍正在日益壮大。
    穿插进行的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顿时火热起来,最后的大奖是由活动赞助商提供的港澳游,最终大奖花落网友“尤里的孤岛”和“远逝的芬芳”手中。“尤里的孤岛”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激动地说道,“东营大众论坛从成立之初发展到现在,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构建和谐东营做出了贡献,希望论坛越办越好!”网友“尤里的孤岛”的愿望同时也是众多论坛网友的心声。
    网友“烟花太美”是大众论坛的资深网友,长达7年的论坛网友身份让她对大众论坛产生了浓厚的感情,“看着论坛一点点地成长、成熟,结识的朋友也越来越多,论坛就跟家一样,真心希望论坛越办越好!”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