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友走进龙居桃花岛滑雪场 畅享冬日乐趣

2014-01-16 17:53:00    作者:王青青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众网友;走进;龙居;桃花岛滑雪场;畅享;冬日乐趣
[提要]16日上午,东营龙居桃花岛滑雪场迎来了大众网的50余名网友。面对茫茫雪场,网友们激动不已,拿上滑板立即投入到滑雪大队中去了。放眼望去,雪道、雪圈道、雪地足球区、雪地真人CS区、牛拉爬犁区,网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尽情享受冬日里滑雪的乐趣。
教练指导滑雪
游客“爬”上雪道顶端
网友感受马拉雪橇
滑雪圈不亦乐乎
    大众网东营1月16日讯(记者 王青青)16日上午,东营龙居桃花岛滑雪场迎来了大众网的50余名网友。面对茫茫雪场,网友们激动不已,拿上滑板立即投入到滑雪大队中去了。放眼望去,雪道、雪圈道、雪地足球区、雪地真人CS区、牛拉爬犁区,网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尽情享受冬日里滑雪的乐趣。
  上午,东营大众网的50余名网友驱车40分钟来到了生态龙居桃花岛滑雪场。茫茫雪场,让网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冬天没见雪了,看到雪太激动了,今天一定要好好玩玩。”网友“晒死了”兴奋的说。很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网友们套上滑板、拿上雪仗就投入到滑雪大队中去了。
虽然是工作日,滑雪场的游客并不少,“啊啊,我要跌倒了!”、“太刺激了”、“这个马儿真乖”,雪道、雪圈道、雪地足球区、雪地真人CS区、牛拉爬犁区,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
     网友“黄河口醉侠”是第一次滑雪,在足球区熟悉了一段时间后,他就上了“雪道”的顶端。“看着别人滑下来很刺激,我一定要试试。”他说。第一次从从雪道上滑下来,还翻了几个跟头,他笑称,“这样才有滑雪的感觉。”第二次、第三次,“黄河口醉侠”称,渐渐找到了感觉、也掌握了技巧,张开滑板、撑起雪仗、一路顺利滑下来了。“这里真的很不错,玩的特别开心,这么冷的天都出汗了,哈哈。”
    网友“凌初九”在做过马拉雪橇和雪圈后大呼“过瘾”。“虽然马儿很乖,可是跑起来还是很快的,吓得的我紧紧抓住带队的大爷,哈哈。”牵马的刘大爷告诉记者,最多的一天他和马儿跑了1200圈,“很多孩子和女性朋友喜欢坐这个,既好玩又安全。”刘大爷说。同时,记者注意到很多家长抱着孩子一起滑雪圈,“看《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有次爸爸和孩子一起做轮胎滑雪,我们看了也挺想试试的,今天就来龙居滑雪场试试,感觉不错。”李女士开心的说。
    整整一上午的滑雪活动后,网友们饥肠辘辘奔向滑雪场的“餐厅”,热腾腾的大碗羊汤解渴又暖身。“刚才玩着不觉冷,现在又冷又饿,喝碗羊汤真过瘾。网友“莫非”说。
    在活动结束时,网友们纷纷感叹,不虚此行,“下次带着孩子和朋友再来玩儿。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