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抓落实!

2018-03-09 14:0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杨君

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3月8日,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点工作,推进市重大办集中办公工作,确保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推进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勇挑重担,担负起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要认真抓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近期重点工作,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抓好全市实施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的编制,着力推动发展“1+4+3+6”优势产业,抓紧抓实省重大工程实施规划中项目的落实,抓紧抓实政策争取和改革措施的落实,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产业基金设立,组织好招商活动,加强宣传推介,加强情况调度和督查考核等工作。要加强市重大办自身建设,做好长期作战思想准备,通力协作形成合力,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重大办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