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在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采访活动中表现优异

2018-05-02 17: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5月2日讯(记者 商永恒)“五一小长假”期间,东营市青少年模特大赛暨2018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在万达金街和红星美凯龙东营商场举行了两场比赛。东营大众网特开辟采访区对参赛的小选手、选手家长们和比赛的评委老师进行采访。
      大众网小主持人张家宜和徐晨雅分别参与了4月29日下午和4月30日上午比赛的采访活动。采访过程中,小主持人张家宜了解到了每一位小模特儿的参赛初衷、对参与比赛的现场感受,也采访了家长们对孩子的期望,家长们也表达了对东营大众网联合各实力商家和机构搭建广阔平台的认可和高度赞赏。此外,小主持人张家宜也采访了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来自东方丽人的孙老师。孙老师表达了对于小选手们的期望:“希望小选手们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气质!”

      尽管现场气温有些高,烈日当头,小主持人张家宜满头汗水,但她没有喊苦,没有喊累,咬牙坚持做完本次活动的大部分采访活动,她的吃苦耐劳的精神真值得其他小主持人的学习。
小主持人徐晨雅同样采访了参与比赛的小选手和家长们。寻找采访对象、整理采访话题、沟通采访过程......小主持人徐晨雅忙得不亦乐乎。
      采访过程中,不少家长表达了对于两位小主持人采访表现的赞扬,她们成了各位家长们口中的“学习榜样”。在本次采访活动中,两位小主持人都得到了历练,学到了知识,积累了经验,距离真正的主持人更近了一步。
      东营大众网教育频道为了给更多孩子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示的平台,特打造了一档中小学生专属的网络视频新闻栏目《新闻泡泡堂》,并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团队、结合平台现有资源为小主持人们开设了专业培训课程,通过培训让孩子能够独立参与节目录制和采访活动,实现节目的精品化打造。
      现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选拔第三期选拔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喜欢主持、热爱登台、渴望展示自我的孩子们参与进来。报名咨询电话:1856205700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