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难点入手,向短板发力——东营区文汇学校举行新学期小记者培训

2019-02-27 17: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吴泽昌 李晓慧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泽昌 李晓慧)2月27日下午,大众网小记者文汇学校站小记者培训会在东营区文汇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经过一学期的实践,小记者的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新闻采访与写作为主题展开。培训上,小记者们热情高涨,互动不断,纷纷表达了各自的观点。

  培训中,通过课件的展示,大众网商永恒老师向小记者们提出问题,培训气氛一时间热烈起来,小记者们大胆地举手回答,并不时提出十分专业的问题。培训中,商老师从新闻采编、新闻稿件的撰写等方面依次为小记者进行讲解,并用生动有趣的实例,浅显易懂的解说向小记者们讲述如何更快的提升自我。在座的15名小记者纷纷正襟危坐,认真笔记。商老师表示,通过系统的提升培训,希望在东营区文汇学校的校园内小记者的身影随处可见,并告诫大家要多读、多写、多看,实事求是,将生活的点滴,校园的欢歌笑语一一记录,真正的做一名优秀的、有担当的小记者。

  培训临近尾声,商老师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小记者们进一步增强写作意识,激发创作的热情和自信心,从而进一步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