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小记者胜利运输小学站新学期培训顺利结束

2019-03-02 10: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魏丽霞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日讯(通讯员 魏丽霞)3月1日下午,东营大众网小记者团胜利运输小学站全体小记者培训在胜利运输小学顺利结束。东营大众网小记者团的商永恒老师为小记者们带来了一堂通俗易懂、生动的新闻摄影课程。

  上课前,商老师先对上学期小记者们的优秀表现作出了表扬,并鼓励小记者们能在新的学期有更优秀的表现,同时能够在今年的优秀小记者评选中成功入选。

  课程开始后,商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事例详细讲解了新闻摄影的特点和拍摄技巧,并通过具体图片案例向小记者们分析了好的新闻摄影作品具备的条件。小记者们正襟危坐、认真听讲,在提问环节纷纷举手回答问题,表达自己对于新闻摄影的理解。课程结束后,商老师布置了课后实践作业,希望小记者们能够认真完成。

  本次培训对小记者们在专业技能上的提升和锻炼有了更大的帮助,同时在未来的实践活动中,小记者们可以通过摄影训练锻炼他们的观察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良好的审美观和想象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磨练意志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