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小记者专访胜利运输小学建队节主题队会活动

2018-10-14 09: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0月14日讯(记者 商永恒)10月12日上午,为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69个建队节,胜利运输小学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红色旗帜代代传,争做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东营大众网小记者李洁、刘子健、崔馨媛参与了本次活动的采访。小记者们先后采访了中队的辅导员老师、少先队员代表、观礼的家长,向他们详细了解了活动前的准备、成为少先队员未来的规划和观礼的感受……

  中队的辅导员老师向小记者崔馨媛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未来的工作规划,他们表示未来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每一位少先队员都能够在活动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同时,也能够对于“红色旗帜,代代相传”的理念有更深的认识和感触,对于一名少先队员的任务和使命有全新的感悟。

  少先队员代表们向小记者刘子健表达了他们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未来的目标和规划: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一名对社会、祖国有贡献的人才。

  观礼的家长向小记者李洁表达了她对于此次活动的感受。她表示,学校组织“红色旗帜代代传,争做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对于孩子的红色主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有很重要的意义,不仅让孩子了解革命前辈的奋斗历史,同时也教育孩子从小热爱祖国,励志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还说,希望学校以后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家长们也会非常愿意参与此类活动,积极配合学校工作。

  本次活动通过激动人心的红色旗帜传递,使胜利运输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及辅导员深深地感受到理想与信念的传承与坚持,又一次增强了他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与归属感。同时,对于一年级新生来说,也是一次极好的队前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