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众网小记者专访东营区文汇学校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2018-10-19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0月19日讯(记者 商永恒)10月19日上午,东营区文汇学校第一届秋季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顺利开幕。东营大众网小记者团文汇学校站小记者任依、张依晴采访报道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刘新军校长向小记者介绍了本次运动会前期工作和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本次运动会准备了学生非常喜欢的一些运动项目,同时通过运动会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这也很好地符合了学校的口号“会文、会武、会成长”。对于学校的未来发展,刘校长说学校是一个大平台,为孩子成长、学生的未来储备幸福,让孩子真正地个性绽放,全面发展。最后,他对全体运动员说道,参赛运动员要牢记运动精神——奥林匹克精神、“坚持就是胜利”的马拉松精神,把这些精神迁移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小记者任一和张依晴随后采访了组委会的老师、裁判、现场观看的家长、运动员等,大家都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的热情和对运动员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