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城万达广场爱心荧光衣走进东营区丽景小学

2018-05-30 14: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5月30日讯(记者 李慧君)30日上午,东营东城万达广场“一城荧光,关爱童行——为东营市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东营区丽景小学,为孩子们送去380件荧光衣,课间操大家整齐的站在操场上,穿着荧光衣格外显眼,此次大型公益活动为大力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万达工作人员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保护每个儿童的健康和安全,让他们茁壮成长,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关爱孩子们,既是家长的责任、老师的责任、学校的责任、我们的责任,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同步设立“我理想的家”有奖征文活动,可登陆东营大众网参与其中。一直以来,东营东城万达广场都积极参与、组织一系列公益活动,为东营公益事业奉献一己之力,万达工作人员也邀请小朋友们再7月12日盛大开业的时候前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