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城万达广场爱心荧光衣走进东营区科达小学

2018-05-29 10: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5月29日讯(记者 李慧君)东营东城万达广场“一城荧光,关爱童行—为东营市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东营区科达小学,将520件荧光衣发放至学生手中,为孩子们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29日上午, 东营东城万达广场爱心企业及学校相关领导为学生代表现场捐赠了爱心荧光衣并合影留念。

  “我穿上荧光衣特别开心,过马路时司机叔叔就更能注意到我们,出行更加安全了。”一位小学生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们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孩子们的安全教育工作,有了荧光衣更是有助于我们工作的开展,感谢爱心企业对学生安全出行的关注与支持。”科达小学李主任表示。

  一直以来,东营万达广场都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公益、投身公益。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荧光衣公益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市、区等部分学校为孩子们捐献爱心荧光衣,本次活动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全市中小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以及对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得到了学校、家长等社会各界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