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走进东营晨阳学校 保障孩子出行路

2018-05-29 09: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5月29日(记者 贾志远)28日下午,“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东营东城万达广场为东营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东营市晨阳学校,晨阳学校的800余名小学生领取了荧光衣。

  28日下午2时,一辆满载荧光衣的车辆开进了东营市晨阳学校。在简短的仪式过后,东营东城万达、东营大众网、该校负责人将荧光衣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立刻高兴地穿在了身上。荧光衣发放完毕后刚好赶上学校下午的课间操,孩子们穿着荧光衣认认真真的做了一次广播体操,以此来表示对叔叔阿姨的感谢。

  “夏天天气阴晴不定,容易下大雨,穿上荧光衣之后能让司机更好的注意上学放学的孩子,提前减速慢行,保障孩子们的安全。”晨阳学校的一位老师对记者说。

  前来接孩子的家长看到孩子们身上鲜艳的荧光衣也不禁竖起了了大拇指。“孩子们穿上荧光衣感觉很新鲜,这给孩子多了一重安全保障,也让家长多了一份放心。”一位前来接学生的家长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孩子安全的关注,这也会提醒家长们在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全社会都能起到非常好的教育意义。

  据了解,本次“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活动的荧光衣是由东营东城万达广场赞助,鼓励全民参与,提高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荧光衣具有醒目、方便穿着等特点,可以提醒驾驶员减速让行,为小学生的出行增添了安全保障,有效提高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降低小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