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8"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2018-05-28 19: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8日讯 28日上午,“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东营东城万达广场为东营小学生发放荧光衣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凯实验学校如期举行,900件承载着爱心的反光衣被送到小学生手中。点点荧光,小礼大爱,让小学生交通出行,又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合东营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交警三大队、东营东城万达广场共同举办,旨在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倡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模式,共同关爱小学生的安全出行。5月28日上午10:20时,“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东营东城万达广场为东营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嘉宾共同为孩子们发放荧光衣。启动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共同助力为小学生穿一件安全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共为东凯实验学校900名学生发放了爱心荧光衣。学生代表说,有了荧光衣以后,过马路就更加安全了,“能让开车的叔叔阿姨大老远就看到我们,给我们让让路”。

  “荧光衣对出行的孩子来说是一个安全保障,尤其是在夜间等视线不好的情况下,学生们穿着荧光衣能让驾驶人注意到他们,这样更多了一重保护。”学校老师说。

  点点荧光,小礼大爱。小小的荧光衣,承载的是社会各界对少年儿童浓浓的关爱。东营东城万达广场希望通过此次荧光衣捐赠活动,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标,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活动将分阶段、分区域推进,将爱心荧光衣捐赠给小学生们。与此同时“我理想的家”征文评选活动也同时启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