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明办:“最美女孩”点亮东营文明之光

2014-06-26 12:05:00    作者:向玲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市;文明办;“最美女孩”点亮;东营;文明;之光
[提要]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 (记者 向玲)26日,打开电脑,翻开报纸,邢思睿的名字随处可见,大家都在称赞这个跳水救人的美丽姑娘,并将她的义举广为传播,东营市文明办也对救人的女孩给与了高度的赞扬,称“她的义举是当下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朵花,点亮了文明之光,树立了青年人的道德标杆。”

  “25日当天,看到关于最美女孩的报道后,我们也通过@文明东营官微和媒体一起全城寻找最美女孩,希望能通过她的义举影响更多的人,在全社会传递正能量,让越来越多的人受到精神的洗礼!”文明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微博发出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为好姑娘点赞的同时,大家纷纷转发这条微博,在网络上传递正能量,将东营的文明之风广为传播。在全城网友的共同努力下,最美女孩邢思睿终于被找到。

  东营市文明办对邢思睿的行为给与了高度赞扬,对于网友们送给她的“东营最美女孩”称号,文明办称“这个称号一点也不为过,她当之无愧,她的举动令所有人感动,也是当下东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朵花,点亮了文明之光,树立起青年人的道德标杆。”大家要以此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展现东营这座年轻、活力城市的文明之风。

  对于媒体的关注,市文明办表示,希望各主流媒体能更加深入地宣传邢思睿的事迹,让最美女孩的故事感染更多的人,让先进人物的高尚行为逐步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为。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