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秋礼品网络展销 东营天下酒水行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银卡推荐

2013-09-13 08: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冰峪;原浆酒;大米;庄园;银卡
[提要]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传承经典——完全继承了中国白酒最传统、最民族的原汁、原味、原色的手工酿酒方式和品质;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又超越历史——将现代高科技艺术而完美地融入到古老白酒工艺中,颠覆了传统白酒的一些理念;东营天下酒水行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销售热线:0546-8098089 手机13245454545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 银卡 38° 42° 52° 298元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绿色经典系列以绿色为主色调,以大米粒为诉求主内容,充分诠释了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的内涵和外延,并且演绎得绿色高雅清丽、飘逸浪漫,一见脱俗,望之即可嗅到山区庄园的绿色气息,大改以往白酒包装大红大绿、俗不可耐的感觉,堪称用绿色调设计的包装的绝对经典,在去年的济南糖酒会上一亮相就万众瞩目,备受称道。这套绿色经典系列产品全部盛装储存期在三年以上的山洞存酒,品质包装内外皆高,前无古人,后世难匹,经典自会永恒。 大米原浆酒高调亮相2010济南糖酒会

  大米原浆酒是由大连冰峪庄园集团在全世界第一个推出的,是世界酒行业一个崭新的概念。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传承经典——完全继承了中国白酒最传统、最民族的原汁、原味、原色的手工酿酒方式和品质;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又超越历史——将现代高科技艺术而完美地融入到古老白酒工艺中,颠覆了传统白酒的一些理念;

  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属米香型白酒,选用绿色大米和100%天然山泉活水为原料,融千年古法秘方和现代科技微生物发酵技术为一体,在精心研制出的独特配方和首创工艺的基础上,经发酵、蒸馏、贮存、老熟精酿而成,原汁、原色、原味。其特点是酒色微黄透明,蜜香清柔、幽雅纯净、绵甜醇厚、回味怡畅,不辛、不辣、不冲,给人以朴实纯正、爽冽纯醇之美感,具有独特的米香风格。

  东营天下酒水行冰峪庄园大米原浆酒销售热线:0546-8098089 手机13245454545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曹守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