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东营蓝海钟鼎楼仲秋月饼

2013-09-03 16:2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蓝海;钟鼎楼;喜上笑;中秋节;仲秋节;月饼;礼品;礼盒
[提要]2013年东营蓝海钟鼎楼仲秋月饼
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是一家以中高档酒店为主,以餐旅职业教育为辅的酒店集团。集团创立于1994年,十余年来,蓝海集团始终坚持既定的发展战略,立足现实,着眼未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崭新局面。如今,集团已发展成为在各地拥有 “蓝海国际” 品牌系列、 “蓝海” 品牌系列多家中高档星级酒店、 一所容纳上万名学生的职业学校以及一个荣获山东省著名品牌称号的“钟鼎楼”食品公司 的大型酒店集团,打造出了“钟鼎楼”、“咸来一品”、“渔歌舫”、“水云轩”等一系列知名子品牌,已成功跻身中国餐饮业经济实力百强之列,成为山东省同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军者。
在十余年创业的基础上,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将始终秉承“建设百年品牌,创造世纪经典”的宗旨使命和“您的需求,我的责任”的经营理念,以制度管理为基石,矢志不渝地探索科学管理道路;坚持不懈地对员工进行培训,倾力打造学习型团队;坚定不移地开展企业文化建设,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保证。今后,集团将继续立足蓝海餐饮优势,依托集团总部统一的综合管理平台和投融资能力,构建蓝海集团的产业联动发展体系,强化产业组合优势,逐步形成具有独特竞争力的蓝海服务产业,从而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餐饮、住宿和娱乐需求。最终发展成为全国乃至国际一流的知名酒店集团,打造植根炎黄大地的百年民族酒店品牌。
渤海湾畔,东营,一座美丽的现代化新兴城市,孕育了华夏五千年文明的黄河在这里奔腾入海。黄与蓝,天与地,内陆与海洋,现代与文明在这里实现了完美结合。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一颗新星在这里冉冉升起,她就是中国酒店百强——山东蓝海酒店集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加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