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最美村官”李连明:带领村民闯出一条致富路

2014-10-22 15:11:00    作者:向玲 吴天俊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最美村官”;李连明;带领;村民;闯出;一条致富路
[提要]李连明,东营区龙居镇朱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自2011年4月担任村两委负责人以来,带领全村群众结合村情实际,全力建设生态文明典范村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而村官李连明的梦是带领村民跨步小康文明路。上面千条线,底下一根针。村官作为行政级别最低的干部,可以说是基层中的基层。农村工作更是千头万绪、纷繁复杂。他就是在这样的基础上,带领全村老少,用了不到四年的时间,硬是闯出了一条新农村建设的新路子。
                          ——题记

    大众网东营10月20日讯 (记者 向玲 吴天俊)老支书的鼓励、村民的信任和支持,让原本犹豫的他坚定了要干一番事业的信念,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4年的发展,他的村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是东营“最美村官”李连明。 
    李连明,东营区龙居镇朱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自2011年4月担任村两委负责人以来,带领全村群众结合村情实际,全力建设生态文明典范村居。     2011年,投资2400万元,建设占地60亩的肉食牛养殖小区,2014年,投资200万元开发果园300亩,成立了东营区旭日果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投资300万元建设了社区服务中心一处。
    如今的朱家村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绿地满目青翠,道路四通八达,农民住房整齐划一,处处散发着现代文明气息。他先后获得东营区首届乡村之星、东营市乡村之星、东营区劳动模范、东营市五好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朱家村也先后荣获区级生态文明典范村、市级小康文明村、市级卫生村、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2012年12月,朱家村被山东省文明委评为省级文明村。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