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美传递感动 东营首届“最美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14-10-20 17:41:00    作者:向玲 吴业昌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首届;最美人物;颁奖典礼;举行;传递感动
[提要]20日下午,东营首届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在东营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通过表彰“最美人物”,深入解读了他们的感人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

市领导与首届“最美人物”合影

颁奖晚会现场

少先队员为最美人物颁奖

    大众网东营10月20日讯 (记者 向玲 吴业昌)20日下午,东营首届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在东营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通过表彰“最美人物”,深入解读了他们的感人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

    “你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东营大地注入了正能量。”20日下午,颁奖典礼开始之前,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士合在东营宾馆接见东营首届最美人物,对他们的先进事迹作出了肯定。

    东营首届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组织推荐、征求意见、投票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1名最美人物获奖者。他们中有工人、农民、教师、法官、检察官、警察、司机、村官、医务工作者等,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演绎了不平凡的人生。

    20日下午,在颁奖晚会现场,无论是“最美媳妇”孙月琴的一句“再苦再累也找照顾好公婆,为孩子树立榜样”,还是薛梅的“是责任让我一直坚守到现在”,亦或是最美教师王静的“不管这些孩子走到哪里,我都是他们心灵的依靠”……荧屏上一个个温暖的故事,无数个感人的瞬间,让台上台下的观众笑容与泪水交织。

    这些平凡人物的不平凡故事,传递出时代主旋律,播撒爱的正能量。在这些最美人物里,有一位兵妈妈,谈及在部队服役的儿子时,她湿了眼眶,“儿子,你放心好了,爸爸妈妈在家挺好的,你在部队要好好的,多为部队做贡献。”透过屏幕,这位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向儿子传递出自己的心声。

    东营市政协主席吕雪萍、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田振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金昆、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张润国出席颁奖晚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