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门槛 奥迪R8 V6车型或纽约车展亮相

2018-03-21 14:47: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汽车之家 吴昱晨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奥迪有望在即将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上亮相R8 V6车型。据悉,该车将会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预计达到507马力,未来将会作为R8的入门版车型销售,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疑似奥迪R8V6谍照』

  据外媒消息称,奥迪R8将会在2020年正式停产,届时奥迪会将更多精力放到新能源车型上,未来打造出全新的纯电动高性能车。不过在此之前,奥迪还将会推出R8 V6车型来进一步丰富当下消费者的选择。据悉,这款车上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正是源自全新奥迪RS 4上,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将会达到507马力(全新奥迪RS 4最大功率为450马力)。

Audi Sport 奥迪R8 2016款 V10 Coupe Performance

  『配图为现款奥迪R8』

  目前,现款在售的奥迪R8均搭载的是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0马力和611马力,当然此前奥迪R8还推出过V8车型,不过从没有推出过V6版本。未来新车上市后,也将会作为R8的入门版车型销售,从而填补产品空白,满足更多的消费者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