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销量下滑53% 这几款SUV“神车”要走下神坛?

2018-12-14 09:59:00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鬼斗车

  日前,又到每个月公布销量的时刻,11月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达到2,019,933辆,同比下跌了18%。其中SUV销量为854,289辆,同比下跌20.6%。这样的数据跟去年同时期SUV市场中的高歌猛进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SUV市场市场中,几款排名比较靠前的SUV车型的跌幅超过了20%,这是要走下神坛的节奏?

  途观

  市场指导价:19.98-23.78万元

  11月销量:23618辆

  同比降幅:下降27%

  鬼哥点评:途观真的是神车一枚,当初在SUV市场中排队、加价,成为了消费者竞争争抢的热门车型,可“廉颇老矣”,再火热的汽车英雄也有走下神坛的一天。现在,随着大众汽车品牌SUV新款车型的推出,这款老SUV开始走下滑路线,在11月份,同比下降27%。

  宝骏510

  市场指导价:5.48-7.78万元

  11月销量:22463辆

  同比降幅:下降53.2%

  鬼哥点评:宝骏510开始凸显出发展的颓势,在11月份,这款车型的销量下降了50%以上。在去年的同期,这款SUV市场中的黑马一路领先,风头无二。可宝骏的爆款就是这样,持续的热度不是很长,就像之前的宝骏560,一旦下降,下滑幅度很大很直接。

  传祺GS4

  市场指导价:8.98-15.18万元

  11月销量:17059辆

  同比降幅:下降26.6%

  鬼哥点评:在紧凑SUV市场中,传祺GS4曾被称为“千年老二”,这款SUV自上市以来销量始终很欢迎。今年换代以后,传祺GS4的销量始终没有冲上排名第二的位置,在11月份,这款车型同比下滑26.6%。目前,传祺GS4在终端的优惠也达到了万元,能看得出,这是血拼销量。

  鬼扯:油价起伏、车型过剩、品牌过剩的SUV车市中,在诸多负面因素冲击下,SUV市场恢复了其原本的应有的状态。很多曾经的爆款开始跌跌不休,有些品牌开始通过大幅度的促销来提振销量,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未必是件坏事,至少,消费者能得到更多的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