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8年“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发布工作会议召开

2018-08-22 18: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8月22日讯(记者 贾志远) 8月22日,东营市2018年“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发布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宣传部2018年“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发布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对2018年发布工作程序和信息系统进行培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连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连玉对“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发布工作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第一,要强化认识。“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发布工作不仅仅是省委宣传部安排的中心任务,还是一项实事工程,对提升企业形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着重要作用,把实事办好、办出成效,这是当前企业宣传工作的中心任务。第二,要扎实推进。“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发布工作每年都要开展,品牌创建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会不断延伸,省委宣传部对这项工作的标准要求也越来越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联系发动企业积极参与到“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发布工作中来,并根据各阶段工作任务对2017年上榜企业进行复核,对2018年新申报企业进行审核。第三,要明确责任。“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发布工作不是看企业规模多大、利税多少,而是在守法诚信经营、人本和谐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多少工作,用指标、用得分来评判,最终发布的品牌企业要经得起检验。这就需要企业如实填报信息,职能部门严格审核,市和县区各级“厚道鲁商”工作机构人员做好监督指导,这些环节中涉及到的每个工作人员都肩负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一旦出现虚假、渎职、违规的现象,都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四是营造氛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重点做好市内优秀企业和企业家集中宣传,实施东营品牌传播工程,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等,确保2018年“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发布工作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