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河口支行着力推行运营“强管理”工作

2018-03-21 15: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瑞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通讯员 姜瑞)为推进运营“强管理”在全行员工思想意识中扎根,农行东营河口支行通过精心谋划、活化载体、注重实效,组织开展“强管理”制度宣讲活动,做到了安排、宣讲、落实“三个到位”,进一步把“强管理”学习教育融在日常、抓在经常。
  精心谋划,安排部署到位。农行东营河口支行高度重视运营“强管理”工作,由运营财会部牵头组织,首先开展制度要求内部自学,吃透、吃准“强管理”工作要求,再将“强管理”工作重点进行提炼,制作宣讲课件,充分利用运营主管例会、全体员工大会等平台进行宣讲,实现全行人员“强管理”宣传教育全覆盖。
  活化载体,主题宣讲到位。在宣讲内容上紧贴我行实际,在宣讲形式上突出特色,在宣讲过程中结合系统内外案例提示,真正使全行干部职工听的懂、记得住。同时,在面对面宣讲的基础上,又将宣讲课件下发各单位进行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宣讲覆盖面。
  注重实效,推动落实到位。开展运营“强管理”制度宣讲工作,真正把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送到了全行干部职工的“心坎儿”上,让干部职工领会到总行“强管理”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保护我们的干部职工,各单位在宣讲后,在本单位内部进行了二次传达落实,有效促进了制度落地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