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严格印章制度 规范用印管理

2018-05-23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汝红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汝红)自上级行推展内控合规年以来,建行东营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在奋力拓展业务的同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印章管理,规范用印程序,有效防范用印操作风险。
  一是加强基础管理,提高员工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全员对印章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做好办公自动化系统用印程序合规合理,确保填写和登记内容规范、完整、齐全;二是做好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积极进行支行用印自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彻底的整改,及时将检查意见落实到位,确保以后不再出现类似问题;三是加大对用印人员的培训,强化对用印资料的审核把关,让员工了解熟知上级各项印章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用印审批程序认真履职,强化担当,加强学习沟通,提升用印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