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领时代 共创未来”同创 伟业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09-19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路瀚 郭启明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王路瀚 通讯员 郭启明)2018年9月18日,“汇领时代 共创未来”同创伟业产品发布会于9时18分在山东东营蓝海御华大饭店成功举办。发布会由汇中东营分公司主办,世泽资本、同创伟业协办。

  本次产品发布会,世泽资本蔡道亨总监受汇中东营分公司的邀请,与客户分享了宝贵的投资经验,提出避免商铺、非正规资金盘、加盟外行生意等不稳定投资项目,投资时关注跨越投资门槛、风险分散、金额锁定、机构对机构的几项特点,引导广大客户拥有全局化的智慧理财观。同创伟业黄育生总监在发布会上解读相关投资政策所向,分享同创伟业成功案例与过往业绩,锁定优质投资标的,让客户对同创伟业新产品的投资策略、投资组合、投资回报、经营业绩等有了全面了解。

  本次发布会让东营的广大客户了看到了汇中公司雄厚的实力,也看到了这个行业广阔而美好的发展前景,坚定了客户资产配置方面的信心。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