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8-09-20 15: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霍丽如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霍丽如)为全面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充分履行普法宣传社会责任,提升全行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法治观念,近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按照东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通知要求,在辖内全面组织开展“宪法文本进人口密集场所”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是突出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使宪法家喻户晓,形成尊重宪法、崇尚宪法的浓厚氛围。自接到活动通知后,该行紧紧围绕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面向群众,深入基层,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

  活动开展期间,各职能部门单位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宪法文本进人口密集场所工作落实,充分利用网点的阵地功能,使用网点LED屏、液晶电视等社交宣传平台,全面推送宪法相关学习知识,各支行将宪法文本及宣传折页放置于营业大厅醒目位置,窗口服务人员对宪法文本进行了认真学习,做到熟知宪法基本内容,以便向广大市民做好宪法宣传普及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市行加强督导检查,压实责任,确保活动不走过场,真正实现各级各类人口密集场所宪法文本全覆盖。本次活动增强了公众法治意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树立了中国工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使宪法走进日常生活,走进人民群众,培养全社会对宪法法律的信仰,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精神风貌,坚定不移的走好法制建设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