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大支行优质服务获赞誉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18-11-07 08: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英辉 张迪

  大众网东营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英辉 张迪)近日,客户魏师傅手持一面印有“为储户排忧解难 显真情服务本色”金色大字的红色锦旗送到东营胜大支行营业室,感谢营业室员工热情真诚,严谨工作,将客户所急所需放心上,切实解决客户难题。前来致谢的魏师傅感慨到:“这样好的员工、这样好的银行真是社会正能量的典范!”

  一声感谢代表的不仅是客户对银行服务最朴实的认可,也是想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难最直接的情感表述;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客户对银行最真诚的满意,也是写满着广大客户对银行满满的信任,更是推动我行服务向更优质、更专业迈进的强大的动力。胜大支行将会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服务规范流程,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建设银行认真履行社会职责的大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