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客户为“劳动者港湾”竖起大拇指

2018-11-12 17: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亭亭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亭亭)自建设银行全面提出建设“劳动者港湾”后,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在网点“劳动者港湾”建设方面,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的配备,同时通过媒体、客户口口相传的方式提高“劳动者港湾”的社会认知度。

  近期正值胜利油田热力公司收费的高峰时期,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在客户等待缴费时,协助客户下载安装“劳动者港湾”APP,并现场帮助客户查询网点信息,查询各网点便民服务内容,客户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都说建设银行在做一件服务大众的大好事儿。一位来网点接热水的清洁工说,“以前是不好意思进银行,觉得银行是不会欢迎我们的,现在想不到也在建设银行找到了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建设银行不愧是一家大银行!”当听到这些称赞的时候,我们感到如此欣慰,服务不是一件小事,而是一件普惠全民的大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