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主财神节“在一起,财美好”东营客户喜获一吨油

2019-01-07 11: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7日讯 近日,以"在一起,财美好"为主题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正式启动。"1.08财神节"是平安集团基于多年客户洞察,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理财生活需求,倾力打造的中国金融业界规模最大的金融生活狂欢节。活动期间,平安好车主上线天天挖金矿+爆款抢购不停歇。全民瓜分一吨金,每天抽1吨油,财神大礼领不停;财神福袋:12款精选产品,组合购买更享优惠;保险钜惠:爆款限时限量1元秒杀。热门保险1月8日起开放6折起购;汽车优选,还有免费豪车使用权等你拿。

  12月30日,山东平安产险客户陈先生成为当天好车主的锦鲤,挖到一吨油大奖。据悉,陈先生已连续三年在平安投保,一直在使用平安好车主APP ,平时主要是查自己的车辆违章,参加好车主活动及查阅自己投保情况。这次也是凑巧看到财神节活动,没想到一下挖到了一吨油。

  平安好车主APP是平安产险打造开发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涵盖车保单(电子保单查询、在线批改等)、车服务(违章查询和处理,年审代办等),车生活(油卡充值等),致力于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安全管家”。 未来,平安产险将陆续在好车主APP推出更多适合客户的活动,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讯!东营境内浮桥陆续恢复通车

    7日,记者获悉,东营境内前期因黄河淌凌而临时拆除的顺和、利兴、胜利、建林浮桥将于今天起陆续恢复通车。 [详细]

    01-07 11:00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利津北宋入选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示范镇”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18山东特色产业镇“乡村振兴示范镇”名单,山东16个地市的25个镇入选,我市利津县北宋镇入选。 1月4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发... [详细]

    01-07 10:1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点赞!国产大飞机在东营完成新年首飞

    1月4日13时44分,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于东营胜利机场起飞。这是C919大型客机进入新年的第一次飞行。 据悉,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本次试飞共执行完成试验点25个,于4日16... [详细]

    01-07 10:1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综合科技创新水平指数位居全省前六

    1月3日,山东省科技统计分析研究中心在济南举行通报会,向媒体通报山东省区域科技创新能力评价工作情况,并发布《山东省区域科技创新能力评价报告2018》。    会上... [详细]

    01-07 10:09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实现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全覆盖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印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和复审结果的通知》,通过现场评估确定东营区、河口区、利津县为2018年度新创建省级慢性... [详细]

    01-07 10:09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市民注意!大年初二前汽车票开始预售

    2019年春运将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目前,东营汽车总站2019年春运汽车票已在预售中,汽车总站除流水线路外的所有班次客票均提前30天预售,今日起已开始... [详细]

    01-07 09:57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