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关心关爱员工 增强员工凝聚力

2019-08-2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1日讯 实施员工关爱活动,让员工深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对于稳定职工队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增强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行东营分行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制定分行员工“六必访 六必贺”实施细则,按分级管理的原则组织实施,使关爱工作更加具体,更加贴近员工。

  二是为员工办实事。根据职代会提案,结合本行实际,召开专题会议,逐条对职工提案进行研究,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使事关全行的员工的提案及时得到落实,提升了员工的满意度。

  三是扎实推进送温暖。建立大病职工、单亲女职工以及特困职工档案,按照“六必访 六必贺”实施细则,做好走访慰问和祝贺工作,让员工切实感受组织的关怀,感受家的温暖。

  四是切实维护女员工权益,认真落实女员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为女员工创造良好的环境。

  五是发挥工会的组织和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营造全行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