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东营区支行:ETC营销成效显著

2019-08-22 10: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2日讯(通讯员 单婷)建行东营东营区支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ETC业务推动会精神,全员行动,狠抓营销措施落实,做到全方位、多渠道深入挖掘客户资源,ETC业务营销快速推进。自ETC业务发展至今,东营区支行营业室共办理ETC1275户,并联动信用卡62张,借记卡523张,成效显著。

  该行为推动ETC业务提量升,积极开展了ETC营销推动月竞赛活动。广泛发动员工,群策群力,采取线上加线下、行内加外拓、市区加村镇及积极营销合伙人等多种渠道和方式挖掘资源;各部门抽出专人组成外拓小组,争早抢先,全力攻关,寻找资源,精准营销,全力打赢ETC业务攻坚战,保障ETC竞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七月以来,天气酷热难耐,但外拓营销人员不畏烈日炎炎,不管刮风下雨,哪里有客户就冲向哪里,企业、社区、村镇都留下了员工营销、安装的身影。他们牺牲休息日,起早贪黑辛勤工作,全行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营销氛围,有力推动了ETC快速发展,并取得显著效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