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垦利支行:搭乘信贷“直通车” 快速解决资金难

2021-06-09 14: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周嘉倪 李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周嘉倪 李路 东营报道

  “没想到这么快就放款了,农行这班‘直通车’可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难题!”仅用五天时间便拿到170万元贷款资金的垦利区胜坨镇村民巴林海激动地说。

  巴林海经营的家庭农场位于垦利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红旗滩,种植农作物4600亩,正值夏收时节,农场现有的8台机械设备整日工作也无法满足收割需求,周转资金不足让巴林海彻夜难眠,去哪里筹钱成为摆在眼前的现实问题。前期听说东营农行垦利支行推出了“信贷直通车”服务,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垦利农行咨询。工作人员获知农场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客户制定专属服务机制,开通快速绿色通道审批制度,仅用5天时间,就成功为其发放“新农信贷直通车”贷款170万元,大大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农业农村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贷直通车是通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直报系统”线上平台填报融资申请,打造“经营主体直报需求、农担公司提供担保、银行信贷支持”的直通车模式,大大简化了申报审批流程,通过数据共享增信,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金融服务。首笔“新农信贷直通车”贷款落地,标志着农行东营垦利支行涉农服务列车已成功发车。下一步,农行东营垦利支行将持续加强乡村振兴支持力度,与农担公司密切配合,将乡村振兴道路铺实、做深,为农业新型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信贷融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