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开发区支行成功叙作系统内全省首笔财政资金代管业务

2021-06-09 14: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李思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思研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金融部首笔行政事业存款到账3600万元。同步开通全球现金管理平台,设立58个虚拟子账户,极大满足客户账务管理需求,并成功与代理银行完成第一笔清算业务,标志着中行系统内全省首笔财政资金代管业务圆满落地。

  为贯彻落实省行“1+6”治行理念,紧紧围绕“一把手工程”定位,在市行党委持续攻坚营销下,中国银行东营开发区支行叙作系统内全省首笔财政资金代管业务,实现产品拓展新突破,有效满足行政事业客户业务需求,增强客户黏性,成功争揽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又一业务。

  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开发区支行将继续紧盯同业市场,充分发挥中国银行的品牌优势,抢抓机遇,以高效、专业的态度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进一步扩大支行在当地政府的影响力,更好的助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