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2018-05-23 16: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虹 田丽丽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虹 田丽丽) 5月22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全体教工会议,落实“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苏艳红园长主持会议。

  会上,苏艳红传达了区教育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安全维稳工作尤其是上合峰会期间的安全管理,针对幼儿安全、消防、食品、大型集会、门卫、网格责任、安全档案及24小时维稳值班等常规工作,提出更高、更细致的要求。她指出,各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安排,依照安全闭环模式认真排查整治各种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知识和法治宣传教育,强化应急演练,强化各项措施落实,强化发现问题的整改提升。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推动幼儿园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