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中邀请专家为高三学子举办高考作文讲座

2018-05-23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秦海岩 任健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通讯员 秦海岩 任健) 5月19日晚7点至晚9点,山东省中学语文高级教师、高考阅卷专家黄伟夫老师,应邀为广饶一中三校区高三学子做了《帮你迈进名校之门》——高考作文考场注意事项专题讲座。广饶一中三校区近三百名师生认真聆听了黄老师的讲座,师生们认真做笔记,会后都表示受益匪浅。
  黄伟夫老师致力于考场研究十几年,在高考作文阅卷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其《高考作文考前30天特别指导》一书和“考前作文预测16题”,预测准确,从2011年至今,已四次命中高考作文题。黄伟夫老师的讲座更是注重从学生实际出发,注重应对高考的策略,注重技巧方法的点拨,从考场作文再认识、高考命题的明确性、作文境界到考场作文的本质、高考阅卷者的心态等方面做了重点解说,对学生进行了由表及里、循序渐进地指导,更在会上从“字体”“材料”“点题”到“好心境”四方面给出了切实的忠告。整个讲座黄老师讲解严谨细致,深受广饶一中三校区师生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