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滩中学入家门座谈学习 冒酷暑排查隐患

2018-07-23 14: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胡振兴

  大众网东营7月23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胡振兴)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假期生活以及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之间的联系,近日盐窝镇虎滩中学组织教师进行家访。学校领导、各级部主任以及班主任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提高效率,统筹兼顾,参与教师分成五组深入各村分别走访。家访深入了解了学生在家学习、生活情况,阅读、练字、实践活动等假期作业大部分学生能较好完成。家访教师向学生强调注意暑期安全,教育学生注意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交通安全等,不要到河边、水库等地玩耍,严防溺水事故;与家长面对面座谈学生的在校表现、学习成绩与个性发展,要求家长培养孩子节俭、卫生的好习惯,关注孩子身心健康,督促孩子完成必要的假期作业,合理安排假期生活,防止沉迷手机游戏,并征求学生和家长对学校教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冒着酷暑高温,家访教师同时到附近水域进行督察,检查安全标语的设置情况并排查安全隐患。

  这次活动中,老师们得到了所有学生及家长的热情欢迎和积极配合。虽然奔波劳累了一整天,但是老师们都收获满满,不仅是了解了学生情况,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